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凛泉】cheater 02


窃听器里传来“嗡嗡”的声音,嘈杂的吵闹声没有唤回濑名泉的一丝理智。

“色情狂你看看你干的这些好事!”

“全部撤离!一级警戒!”

“把这个基地炸了!”

惨叫     轰鸣      惊号

濑名泉出奇的冷静,呆呆的看着无人机里的火海,没有出声。

濑名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

战栗着的手摸向藏起的枪,指尖流连在枪身。

濑名泉有些颤抖,从心底生出兴奋,他现在究竟想干什么,连自己都看不清楚了。

怎么办?要杀了他吗?杀了那个朔间凛月?

他做不到的。

或者是装作毫不知情,继续沉溺在名为朔间凛月的温柔性、爱中?

他同样做不到。

濑名泉甚至没有怀疑情报的真实性,在开口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这样的结局,他们的一切都太自然流畅了,他们之间没有丝毫的阻隔就走到了今日。

这一切都是假的

假的爱恋

假的微笑

假的温柔

就连契合的身体也都是假的……吗?

“咔嚓”

“我回来啦!”门锁打开了,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措不及防的对上了那略带笑意的瞳孔,朔间凛月好奇的歪头,手再濑名泉的眼前晃了晃,“发什么呆呢?”

“唔…没什么……”濑名泉吱唔着,身体下意识的将手中的抢藏到身后,他一遍遍的在心中告诫自己,这关心不过是一个可笑的谎言罢了。

“小濑?”

“……”不要叫出我的名字

“你怎么了?不说话呢?”

“……”不要再靠近我了

“是不舒服吗?”朔间凛月皱起眉头,拉过濑名泉,用额头抵住濑名泉的额头,似是在测试温度,朔间凛月摆出一副苦恼的样子,“小濑没有发烧啊。”

“是工作上的问题吗?”

够了

这个可笑又虚假的游戏,只有我一个人乐在其中,他一直都只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只有我自己掏出一颗血淋淋的真心面对一个不存在的面具……

真是可悲

真是讽刺

可是,濑名泉抬起头,弯起眼笑着,狠不下心的自己才是最无力的吧。

“蠢熊,我们做吧。”

“哎?”朔间凛月吓了一跳,没反应过来,愣愣的眨眼,“小濑说什么呢?”

濑名泉举起枪,枪口对准那颗心脏。

“小濑……”

朔间凛月撇嘴,但很快反应过来,“小濑,是「王骑」的人啊…”

沉默

语言在这一刻既灰暗又无助

半饷,朔间凛月笑着叹气,“小濑?”

“我们做吧。”




下章开车orz【真没想到我这么难产
emmmm泉总简直小天使
大概会很长
这章超级短小【捂脸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