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伞修】再无苏沐秋

未潋蘼悠:

曾经的神之领域,最好的搭档是秋木苏与一叶之秋。十年过去,一张账号卡主人不在,另一张早已易主。
再无苏沐秋了。

叶修说:“一叶之秋给孙翔可以发挥得很好。”
叶修说:“孙翔和小周配合的不错。”

可谁人还能忆起十年前,一叶之秋一把却邪战天下那无人可敌的风姿,秋木苏与一叶之秋神枪与战法那无与伦比的配合?
那时候,站在战斗法师身边最美的职业并非枪炮,而是神枪。
看到孙翔与周泽楷的配合,叶修一愣,“也好。”

十年前杭州的夏天如同寻常一样,走在路上并不是十分的闷热,平平淡淡的如白水一般,可对他们却不那么平凡。
是啊,从此苏沐春夏冬,再无苏沐秋了。
在人们的心中,叶修是嘲讽的、无敌的,没人会把脆弱与他画上边。但十年前,那么悲伤脆弱的叶修,是苏沐橙从未见过的。
叶修当时眼中的脆弱崩溃让人心疼,但当他把苏沐秋葬在南山公墓时的一言不发更让人心痛,再将视线挪到他颤抖的手上……那里头攥着两张账号卡。

再后来,叶修只有十几来岁,但却是成熟了。
还稚嫩的少年担负起了重担,带领嘉世夺取三连冠登顶王朝。十年里碰到了无数的挫折,但他从未放弃——
因为他还记得那个少年说过:“阿修,至少要拿到三个冠军戒指呢。”

被赶出嘉世,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因为那也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是啊,用君莫笑,用散人,从头再来。

他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可是人生苦短,他、他们到底有几个十年?有幸,十年后,他还能拿到一个世界冠军。
十年后南山公墓,叶修拿着世界冠军的戒指来到墓前:

“可惜你不在了……”

————————FIN————————

未悠的话:总之是个小萌新文笔什么的不是特别好希望大家支持~(((o(*゚▽゚*)o)))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