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伞修/原著向/有私设】拒绝在下雨天出门 03

好棒!好甜!

Dark夜年:

注意点:


1、伞哥重生,不过记忆散乱缺失,只是隐约记得一点,重生点为2015→2012年。


2、可能OOC,且作者表达能力低下,拍请轻一点……


3、伞修双向暗恋


4、死亡FLAG在哪里你猜呀?


双更的我要死,我决定加快步伐。


无法想象这两个人没打荣耀的样子,我是认真的。


上官总裁的无料本依旧休整完毕,坐等印刷去啦。


CP17见!




03


  苏沐秋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会把这个妖孽捡回家。


  自从这个人来了之后,居然快速地和苏沐橙打好了关系,一个“沐橙沐橙”这么叫着,一个“叶修哥叶修哥”这么甜甜的喊着,简直毫无人性,他作为苏沐橙真哥哥的地位也在受到挑战。


  “叶修。”苏沐秋刷的拍上旁边人的桌子,指了指电脑,“PK吧,输了的人今晚回家洗碗。”


  “……”叶修摘下耳机,“你又在发什么疯?”


  “我感觉我的地位在受到你的挑战,为了证明我的地位与食物链顶端的称号,不PK一场怎么行?”


  叶修叹了一口气,敲击键盘的动作却没有停下,一脸‘依你依你都依你’的表情:“……房间号和密码发我QQ。”


  坐在这两人旁边的一个妹子笑嘻嘻的,摇了摇头:“真是……你们快在一起吧。每次来这里都看到你们俩斗嘴,还回家洗碗2333,真是的,还让不让单身狗活啊?”


  苏沐秋面无表情地扭头叹气,很好地表现了几年后某枪王的风范。


  我不说话,我就不说话,用一张脸解决一切问题,我不是不爱你,我只是不高兴说话而已……




  苏沐橙一回到家看着趴在桌子上求投喂的叶修,和在厨房里忙活着还不自觉散发着低气压的苏沐秋,瞬间明白了今天发生了什么。无怪乎是自家哥哥和叶修哥又PK了然后还输了……恩,看来今晚洗碗的是哥哥,要不要帮哥哥一起呢?


  小姑娘思考了一会,还是决定先回房间了。


  哎嘿,反正叶修哥也不会真的舍得让哥哥一个人洗碗啦~\(≧▽≦)/~我还是写完作业看电视看哥哥他们打游戏好了,说起来哥哥练了个小号给我哎。


  苏沐橙哼着歌就越过叶修跑回房间啪嗒一声关上门写作业去了。


  “沐秋大大,晚上吃什么?”叶修靠着厨房门口,嘴上叼着一根被苏沐秋强行塞进去让他闭嘴的棒棒糖,“你不会因为又输给我就暴走虐待我吧?”


  “……叶!不!修!你给我闭嘴!”苏沐秋切菜的哒哒声越发大起来,“今晚吃番茄炒蛋,炒土豆,以上。其余免谈。”


  “那我就期待一下沐秋大大的手艺咯。”


  叶修耸肩,回到电脑前,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内容,眨了眨眼朝着厨房喊了一句:“对了,沐秋大大。你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这个游戏上,这个游戏——”


  他看了看大大的写着荣耀的LOGO标志的主界面,上面显示的状态是敬请期待。而其余的信息栏则是各种公告,上面显示内部测试已经结束,正在进行最终调试。不过其他的各项资料已经放出,比如高自由度的游戏模式,野图boss的掉落,工会的新式建设法,再然后,就是重点。


  ——武器自制系统。


  “沐秋大大你是准备用来赚钱吗?”


  “对!”苏沐秋立刻从厨房探出头,他努了努嘴,一脸兴奋地朝着叶修笑着,“武器自制系统,你看到了对吧?现在的游戏普遍都是副本掉落,而副本掉落的高级武器基本价格都在上千上浮动,更不用提那些橙武,价格更是破万。而荣耀的武器自制系统如果用的好的话,做出来的银武不会比橙武差,属性和附加效果说不定会比橙武更加逆天。这就不是光光用钱来衡量的财宝了。”


  其实,不止这个原因。


  虽然那个梦的记忆在逐渐消散,但是看见这个游戏的第一眼就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情感涌上心头。


  【不可以错过这个。】


  【这是记忆,这是约定,这是我们的荣耀。】


  【我要登上荣耀的最高点,和那个人一起。】


  苏沐秋眼神飘忽了一下,又迅速回过神,回到厨房。


  ——他才不会告诉叶修他开挂得知荣耀可能会在日后出联赛呢!!!




  事后,两个人还是继续谈起了荣耀。


  “我看了一下,如果真的要转职的话我打算去做一个神枪手,不过所有的枪系我都打算试一遍练练手,你呢?”


  苏沐秋勾着叶修的脖子,两个人就这么正对着电脑,靠在一起聊天,当然,内容依旧是毫无气氛可言的游戏。


  “战斗法师吧。”叶修摸着下巴,淡定地从苏沐秋嘴里把他正叼着的烟抽了出来,放在手上玩,“我觉得战法的技能挺吸引人的,而且神枪手是个远程吧?到时候我们组合起来也挺好的。”


  “一个人近战强攻,一个人远程掩护补刀。多棒。”


  【枪与矛的组合永不分离。】


  “哼哼,”苏沐秋笑了起来,“我也很期待啊。”


  他低头,说了一句:“枪与矛的组合永不失败。”


  “不过——”苏沐秋看着叶修,叶修也看着苏沐秋,两个人对视,眼睛里只倒影出对方的模样,“你就这么相信我?不怕荣耀这游戏就是个坑吗?”


  “无所谓啊。反正无论在什么游戏里我们都能混的开,如果荣耀不好,也不能说明下一个你看中的游戏不好。”


  叶修抱了一下苏沐秋。


  “我相信你,我们最亲爱的沐秋大大。”


  “你可是最有天赋的人啊。”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