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下雨的国庆

虐的不要不要的

青衣落雨:

今年的国庆,是一个雨天。

      早晨的时候,还没有下雨。叶修也没有看天气预报,乘苏沐橙在学校补课的时候去了南山。也没有带什么东西,就到了那里。就在那里坐着,和苏沐秋聊聊天。

     “沐秋啊,我跟你说,沐橙今天要在学校上课,这丫头和我抱怨半天了,国庆还去上课。她还说,她以后想去职业圈发展,就用你的沐雨橙风……你,会支持她,对吗?这么妹控,不支持我就和你姓……”叶修还和苏沐秋说了很多,很多他走以后的事情。

       叶修抬手,碰了碰刻上苏沐秋名字的墓碑,仿佛想去什么似的,说道:“放心,我会照顾好沐橙。你不用太担心,我很好,沐橙也很好,我们都很好,就是……有些想你……”

        他又在那里坐了很久,很久。久到,天空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久到苏沐橙放了学,回家没有看见叶修,直奔南山公墓。看到了雨中的叶修,没有撑伞,好像还在等着那个人,走来送伞。“阿修……”沐橙轻声说道,叶修看了看苏沐橙,说:“回家吧……”

      走得有些远了,叶修回头一看,好像看到了苏沐秋,撑着伞,在雨里笑着。再一看,还是那冰冷的墓碑。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