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伞修/喻黄/周江】那个病房怪病多(1~5)

Bluefish:

私设多 严重OOC】

本来想写逗逼风的 结果没写成( ̄▽ ̄)】


1

在414病房,最后一位病人喻文州也入住了进来。

喻文州的位置是右手边靠窗的位置,他稍稍留意了一下,这个病房共住了六个人。


2

喻文州还在整理行李时,左手边的黄少天就将大半个身子探了出来,“诶诶诶你是叫喻文州对吧对吧你好啊我是黄少天以后还请互相关照啊!!!”

“嗯………”喻文州一边整理一边回应,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换一个床位了。


3

“你好,我是江波涛,床位是在你对面。”江波涛很热情地介绍到,“在我右边的是周泽楷,在你左边的是黄少天,再左边的是叶修。”

“那叶修对面的那位呢?”

“呃………”江波涛的声音略停顿了一下,“是苏沐秋。”


4

喻文州虽然对江波涛的停顿有一丝疑惑,但他还是没有多问。

“请问你可以跟我换一个位置吗?”喻文州问到,他想江波涛旁边的周泽楷很是安静。

“这个………”江波涛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可是江波涛却觉得周泽楷在眨眼时透露出来了一股无辜和委屈。

江波涛只好轻轻地对喻文州摇了摇头,“抱歉,周泽楷患有语言交流障碍症,他可能不习惯其他人再换到他身边。”

喻文州一脸理解。


5

“小江你不像是病重到住院的啊……”在一段交流后,喻文州很快和江波涛混熟了。

“嗯,确实不是什么病。”


“?”

“你也知道小周需要人照顾,大部分人都不能理解他的话。”
“所以如果说我的病的话,大概就是陪伴小周症了吧。”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