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学生会长事件簿<四>

可樂十八塊:

*对喻队的设定来自操析女王呢!



肖时钦笑笑,手上又是一道雷霆,“王会长这么宠着蓝雨可不好。”


王杰希反手又是空间崩坏出手,裂缝犹如盛大的冰花爬满空气。


“微草乐意。”王杰希笑。


肖时钦耸耸肩也没有再攻击。叶修默默地收了千机伞,“我还以为还要打几个回合呢,肖时钦你太没有毅力了!”


“叶修前辈不会就是来打招呼的吧。”不知何时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又闪了回来。叶修摸了摸口袋,摸了根烟出来点上,“一会再说吧,文州记得等会慢点走啊。”


喻文州微笑,“我的出场费很高的。”叶修吐了口烟,“第一精神系能力者啊…你的出场费高的过你家少天吗?”


“少天也要?很麻烦啊。”喻文州一愣。


叶修把烟叼进嘴里,扯了扯外套转身,“总之,这是我个人的请求。”


许博远眨了眨眼,用力的去看清叶修的背影。 暗红色的军装外套遮着他并不挺拔的脊背,迈着的脚步却一步一步很坚定。


“你就是蓝雨的新人?”


许博远回过头去,对上王杰希的大小眼。许博远强压下了心头的…恐惧,战战兢兢地点点头。


王杰希也点点头,“加油。”


执行局的执行官分S+,S,A,B,C,D六个等级,而高阶的S和A两个等级还有细分,具体由徽章的金色和银色来体现。


而S+,虽然只是个银色的徽章,却象征着执行局的最高战力,是所有人的梦寐以求。


所以,每年的学院大会不仅有来参加考核的新人,也有不少人是来升级的。


到考核开始,各个擂台上顿时各种异能齐飞。


许博远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的王杰希。


“别看,到时候越想越不知道怎么打。”喻文州的手搭上许博远的肩膀“你应该看看少天和叶修前辈的,都是快节奏的打法。”


许博远把目光投向叶修那里,火焰的光影中, 那个人的身影来来去去,甚至连肩上的外套都没有掉下来。


许博远一时看呆了。


“小许,到你了。”喻文州拍拍许博远的肩膀。


许博远站上结实的擂台,觉得有点腿软。王杰希拍拍袖子上刚才爆炸粘上的灰尘。


“开始吧。”拍完了灰,王杰希抬起头来,看着许博远轻笑,“很有礼貌,没有先动手呢。”


许博远欠了欠身,“我上了。”


王杰希却比他更快动手,霸道的波动顺着空气震荡过来。许博远集中精神调集周围的空气行成屏障。冲击到屏障的时候许博远觉得内脏都震颤了。


冲击刚过许博远不敢松懈直接调集气浪组织攻击。王杰希微笑,空间崩坏弹开气浪。强劲的风吹得王杰希的刘海乱飞。


“合格了。”


“啊?”许博远放下挡在脸前的胳膊。


“这个风速,直接带B章也可以啊。”王杰希转身走下台阶,“让喻文州带你出点任务积点经验吧。”


许博远一看茫然地看着走远的王杰希,这是…放水吗?


黄少天也已经结束了考核回到了喻文州身边。 “小许一会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叶修前辈的委托?也算你的第一单任务。”喻文州问许博远。


许博远看着还在缠斗的那个身影,鬼使神差地点头。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