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全职cp向,暖心十题【第一发】

归去远烟:

这里陌上,今天被一个虐心十题虐到了,所以我自己产糖!

今天涉及喻黄双花韩张伞修

说在前面,私设严重,在意的别看

陌上拒绝撕逼




全职cp向暖心十题

1.喻黄

喻文州老了,得了老年痴呆,总是会忘记人和事。唯独,他记得黄少天。

那时,他和黄少天已经生活在一起六十年了,虽然中国还是没有同性婚姻法,但是社会上对于同性婚姻法出台的事情呼声越来越大。

电视台为了支持同性婚姻法的出台准备了一期节目,记者找到了当年电竞大神喻文州和黄少天。

记者如约抵达喻文州黄少天的家。很简单的房子,有很多照片,大部分都是俩人的合照,从黑发到白头。

记者问了很多问题,大部分都是黄少天来回答的,喻文州只是握着他的手,看着他微笑不说话。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吗?”

黄少天还在想当初,喻文州出了声:

“那时我在训练,他走进来,他说他是夜雨声烦,笑起来会发光。”

喻文州说完,黄少天没有说话,看着自己的爱人,笑了起来。

笑起来会发光,大概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2.双花

那一年孙哲平带张佳乐回家,回家见家长。

孙哲平想要个家,有张佳乐的家。

孙爸孙妈看着孙哲平带回家的张佳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热情的招呼俩人吃饭。张佳乐有些不安的看了看孙哲平,坐立不安。

吃完饭,孙爸把孙哲平叫到书房,孙妈和张佳乐坐在客厅。一样的问题,不太一样的回答。

“他是个男人。”

“废话,我当然知道。”/“我知道。”

“为什么是他?”

“因为他是张佳乐。”/“大孙很好,我想和他在一起。”

“不怕将来感情淡了?”

“他敢!”/“爱情淡了,亲情来了。”

“真的做好决定了?”

“要不然我带他回来干嘛?”/“嗯。”

“如果我不同意呢?”

“我还是要和他过一辈子。”/“我和大孙都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去了荷兰,领了结婚证。

繁花血景,一万年。

3.韩张

张新杰退役了。

退役发布会那天,韩文清没有去现场,而是在家里看直播。霸图方面一直在邀请他,希望他是一个惊喜。

韩文清想了很久,还是拒绝了。

他对他的暗恋,荣耀圈里议论纷纷。

暗恋?是明恋。

因为喜欢,所以不能让他受到伤害,发布会不能去。

发布会上,最后一个环节,张新杰发言。

“这些年,除了要感谢霸图、霸气雄图和其他朋友,最想感谢的是韩队,最抱歉的也是韩队。感谢这些年,并肩作战的你一如既往。抱歉以后的石不转再也无法陪伴大漠孤烟了,因为有更重要的人需要去守护。韩文清,你的后背让我来守护好不好?”

电视机前的韩文清还是没有表情,只是手有些微微颤抖。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张新杰。

“韩文清,好不好?”电视机里的张新杰握着手机对镜头微笑,丝毫不管现场的骚动。

“好。”韩文清没有犹豫。

你的后背,我来守护。

4.伞修

沐秋,这些年你过得好吗?

哥来陪你了。




抱歉最后还是虐了伞修。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