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关于帮对方接洗脸水(被烫到)的脑洞【什么鬼

云骑CloudRide:

【大致内容就是标题啦!不过为啥会有这个脑洞,因为我洗脸时被水烫到了……


hh这只是一些逗比的段子集合】


 


 


1.喻黄


“少天,洗脸水我已经帮你接好了。”喻文州从浴室里走出来,对着正在看电视的黄少天说道。


“哦哦谢谢队长!”


于是,黄少天立刻放下遥控器走进浴室,然后在三秒后发出惨叫:


“卧槽这水怎么这么烫?!队长我最近没有惹到过你啊你为什么这样害我!就算有的话你直接告诉我啊我以后会注意的可是你也不用这样报复我吧……”


喻文州无奈地走进浴室,黄少天正一边唠唠叨叨一边呼呼地对着手吹气。


“队长,职业选手的手可是无价的啊你……”


“少天,”为了防止黄少天再说下去,喻文州果断地打断了他,“我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愣了一秒,然后恍然大悟:“这样啊你早说嘛我还以为你要谋杀我……”


“……”


“哦不是,没什么没什么哈哈。”作死】


其实用不着这么大惊小怪的啊,黄少。


 


2.周江


江波涛看着眼前的一盆水。


如果是前一秒,他还是觉得感动;但是后一秒,他望了一眼冒着气的、通红的手指,觉得人生真是坎坷【并不


“咳,小周啊!”


周泽楷闻声进来,一眼就看到了江波涛的手指。


“……对不起。”


“没事,其实也不是很烫。”江波涛笑了笑,“下次注意一下就行了。”


“当然,也谢谢小周你的心意。”


 


3.刘卢


“卢瀚文你过来!”


“小别哥哥,有什么事?”


刘小别用冷水冲着手指,顿了顿,才怒目瞪向卢瀚文:“我说,你是故意的吧?”


“啊?”


“接的水太烫了!”刘小别关掉水龙头,指着水盆说道。


卢瀚文立刻明白,抓住刘小别的手认真地说:“对不起小别哥哥,我不是故意的。下次我不会这么冒失了。”


“……”其实水也不是很烫。


刘小别望着卢瀚文一本正经的表情,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一件多余的事。


 


4.林方


“老林,来洗脸吗?”


“好。”


在发现水温异常时,林敬言马上缩回了手。


大概是方锐的恶作剧。林敬言最初是这样想的。


“什么?老林你这次可冤枉我了。”方锐一脸吃惊,“我好心帮你,不过是大意了那么一点点而已,你就不信任我?!”


一点点……这一点点对别人来说是多大啊……林敬言汗。


“林大大你别不信,看我真诚的眼神!!”


“方锐大大我信……别盯着我了。”


最后,林敬言冷静地掺了冷水在盆里洗了脸。多大点儿事儿。


 


5.伞修


“你给我留水了吗。”苏沐秋狐疑地望着叶修。


“留了啊,满满一盆呢。”


苏沐秋确实看到了满满一盆洗脸水,不过这洗脸水在苏沐秋的初步鉴定之后,被认为是谋杀凶器。


鉴定用什么呢?手呗。


“……叶修你大爷!”苏沐秋泪流满面。特么这水是给人洗的?这水温,都可以拿去煮鸡蛋了吧!


门外的叶修呵呵:“小小的玩笑而已。”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总之凑合着看吧!】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