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黄小白菜

哎嘿~瞧,我多可爱
封面p站id=52226426

《风息战记》的repo

很多事真的是一眼就定下的缘分,在大电影之前没接触过罗小黑,被小姐妹拉去看的大电影,在电影院里面放着预告,里面有一幕风息抬头看着小黑,旁白是他说的话。

同行的朋友和我说他是反派,我当时就想,他真的是一个极其富有悲剧色彩的人,矛盾但是不顾一切的直白,我有点点喜欢,看完电影之后,就果断的垂直入坑了😌


所以在无风里混混了几个月,陆陆续续的什么都买了,作为喵喵的守护神!看到一本《风息战记》我还能有抵抗力吗?!我要守护我们的大喵喵!!!


其实拿到本子的过程一波三折,各种辗转,最后还是拿到手啦kkk

拿到之后反而在纠结要不要看完再写repo,现在非常庆幸是看完了之后再写的repo!先疯狂的表白一下suai老师!!!您太神啦!

是我心目中的无风了哭哭,无限不直也不刻板,他也有自己的坚持,他有时也会站在风息的角度上思考问题,风息也不是把自己的执念刻到骨子里,而是也会想要守护自己的信念。两个人真的是奇妙的化学反应呜呜呜,其实有的时候看suai老师的文会觉得奇妙又温柔,一开始老师还在群里说中间会有点虐但是包甜把我吓到啦!但是真的非常甜!绝对甜!

而且给人一种细水长流的感觉,文字、感情会给人感动的心情!


圈一下老师@苏爱 

再次给老师表白!吹爆suai老师!我要和老师贴贴😘


照片我真的努力拍了,但拍照技术太有限了💔我对不起老师!!!实物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这是目录(章节的名字都好带感
扉页戳我心窝子❤️

命运无尽,生生不息。

评论(4)

热度(12)